妗柚

(占下tag偷偷睡前说几句,不好的话明儿个就删)

刚刚去搜了下馆长视频,点开评论看了看,有些话想说说。


我是一个从15年s赛开始看比赛的女孩子,一开始喜欢的是edg,然后当时驼妹还是很火的,说电竞圈里大部分人都知道应该不算过分(吧)


接触到lofter其实也是因为在edg的粉丝群里认识了一些比较谈得来的姐妹,有个画手小姐姐安利来的,大概是在16年年中。


在我看来这是一个比较和谐的小圈子,有我感兴趣的话题,有一起磕cp的姐妹,但也有自己圈子的规则,基本上每篇文都会在文前写好禁转出app禁上升真人,虽然没有办法管住每个看到文章的人,但这个圈子里的产出者以及绝大部分像我一样的小透明都在努力的把“同人”放在自己的圈子里。


时间算一算也快三年了,我也会刷微博,有一阵子也刷过贴吧,我觉得lofter算是氛围比较良好的地方了。如果你对同人不感兴趣或者不是看了什么挂人视频才下载了软件的话,你有可能一辈子也不知道有这样一个地方。这里也不会有选手来逛,所以不用担心选手会点进来辣眼睛。


当然被强行拉出去就谁也不知道影响程度了🙂


我脑子里想什么喜欢什么想看什么都是我自己决定的,某些太平洋警察少在那儿嘴臭嗷,你没资格管别人。


以及希望看视频来的你明白:喜好同人≠不懂游戏只追颜≠混饭圈,就像是我说你是男的,但你不一定是直男癌,也不一定是中央空调一样。


最后想给圈子里的太太们一人一个大大的拥抱(///ˊㅿˋ///)不要被影响太多心情,你们都是很棒很棒的人!


评论(2)

热度(29)